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开机提示登录账号或密码错误怎么办

Win10开机提示登录账号或密码错误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7-10-1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打开Win10后提示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错误,点击“ok”确定键,居然出现两个一模一样的用户名让你选择。遇到这个情况该怎么选择才是正确的呢?


WIN10忘记密码


故障原因:在设置Win10开机自动登录时,还修改了计算机的名称。这才导致登录用户名及密码会报错。


解决方案:


①请在Win10的登录界面中选择任一账户,并输入密码,就可以成功打开进入操作系统的主界面。



②然后请使用组合快捷键“Win+R”,在呼出运行窗口后输入“netplwiz”。



③在顺利打开“用户账户”设置窗口后,请点击勾选“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并按下“应用”按钮。



④最后再点击取消勾选,关闭设置窗口后就再次登录系统就可以恢复正常状态了。

 

 WIN10密码忘记处理方法介绍在这,网友们可以试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