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什么数据恢复软件好用?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介绍

什么数据恢复软件好用?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介绍

更新时间:2021-06-0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问我,什么数据恢复软件好用?小伙伴经常因为电脑硬盘种种原因被格式化了。很多重要的数据、文件、图片等全部丢失,他们无从下手查找,不知道怎么恢复数据。问我有没有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今天电脑系统城小编就给大家分享的一款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EasyRecovery,相信可以顺利的帮助你找回误删的数据。
 
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介绍
       
        硬盘数据的删除原理知识普及:
        计算机的删除中,无论是delete或是shift delete的删除,都是属于逻辑删除的范畴。逻辑删除指不对文件的数据进行删除清空,不对硬盘数据进行修改,这就使得误删的文件可以被恢复。但文件删除前所占簇是允许覆盖的,这就意味着如果删除文件后继续使用文件所在分区可能造成旧数据被新数据覆盖,导致旧数据破损甚至无法恢复。由此我们可以知道,被从电脑硬盘上删除的文件是可以被恢复出来的,只是要注意,文件一旦被删除后不要再对文件丢失分区进行任何操作,以免分区在不注意的情况下写入新的数据造成数据覆盖或二次破坏,影响恢复效果。
 
         关于如何恢复硬盘数据,小编推荐您使用EasyRecovery数据恢复软件。EasyRecovery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数据恢复软件,它不仅能恢复手机等终端上删除的文件,还能恢复从硬盘上删除的文件,而且操作也很简单,下面小编就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EasyRecovery恢复数据的使用教程。
 
        EasyRecovery相关推荐:
 

       EasyRecovery如何数据硬盘数据呢?EasyRecovery恢复数据使用教程步骤:

       特别注意:我们要注意的是,文件恢复最好是在丢失的第一时间进行恢复,隔得时间越久,恢复的可能性以及恢复完整度就会越低,当数据丢失后,不要进行第二次覆盖。

       2、首先,打开EasyRecovery。选择需要恢复的内容,点击“下一个”,如下图所示;

EasyRecovery数据恢复

 

       3、选择删除文件的那个硬盘,勾选“深度扫描”,点击“扫描”,如下图所示;

扫描

 

       4、等待扫描完成,如下图所示;

等待扫描完成

 

       5、选择所有需要恢复的文件,然后点击“恢复”,如下图所示;

选择要恢复的数据

 

       6、选择文件保存的位置,点击“开始保存”

保存恢复的数据

 

       7、恢复完成之后,我们就能在保存位置找到恢复的文件了。

 

       以上就是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介绍,硬盘删除文件的朋友现在就赶紧去使用EasyRecovery恢复文件吧,切记不要隔太久,否则会导致恢复文件不完整,甚至无法恢复的问题。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