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office打不开怎么办丨win10office打不开解决方法

win10office打不开怎么办丨win10office打不开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0-2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的小伙伴非常的多但是不少都遇到过打不开的情况也不知道怎么解决,所以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了win10office打不开解决方法,快来看看吧。

方法一:

1、使用office光盘或者iso镜像修复安装现有的软件。

2、双击setup.exe运行office并进行重装即可解决。

方法二:

1、在搜索栏中输入cmd,右击“命令提示符”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打开后输入代码:icacls “%programfiles%\Microsoft office 15” /grant *s-1-15-2-1:(oi)(Ci)Rx回车即可。

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以上就是系统家园为您带来的win10office打不开解决方法 ,用光盘进行修复即可,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