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锁屏壁纸保存解决方法

win10锁屏壁纸保存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2-0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10锁屏聚焦功能壁纸有很多非常棒,全球的图片各种炫酷,各种风格的图片,但是很多小伙伴想保存下来,但是不知道怎么提取,下面来看看详细的方法吧。

       win10锁屏壁纸保存位置介绍

1、「Windows 聚焦」的壁纸都保存在一个叫做 Assets 的隐藏文件夹里,打开资源管理器,在地址栏键入下方路径后按回车键,即可快速跳转至这个隐藏的文件夹。为了方便日后访问,建议大家通过左上角功能区将这个文件夹目录固定到资源管理器的「快速访问」区域。

%localappdata%\Packages\Microsoft.Windows.ContentDeliveryManager_cw5n1h2txyewy\LocalState\Assets

2、Assets 文件夹中的各式以乱码命名文件其实就是「Windows 聚焦」下载的壁纸。为了方便查看和导出,这里又建议大家将 Assets 文件夹的查看方式更改为「详细信息」,然后点击「修改日期」对文件夹中的内容进行排序。

3、为了不影响「Windows 聚焦」功能的正常工作,请不要修改任何 /Assets 文件夹中的内容。选择好要导出的壁纸,然后将它们复制到用于保存壁纸的目标文件夹中(如图中的「Focus Collection」)即可。

win10锁屏壁纸保存方法

win10锁屏壁纸保存方法

4、复制完成后,按住「Shift键然后右键单击用于保存壁纸的文件夹,选择「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在命令窗口中输入ren *.* *.jpg并回车,这些以乱码命名的图片就「原形毕露」啦。

win10锁屏壁纸保存方法

win10锁屏壁纸保存方法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各位用户带来的win10锁屏壁纸保存位置介绍详细内容了,想看更多相关文章欢迎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