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微软商店评论不见了解决方法

Win10微软商店评论不见了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7-23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微软系统不管什么版本的系统都会自带一个Microsoft Store,也就是软件下载商店,用户使用Windows系统的时候就可以使用Microsoft Store下载软件安装到电脑上。最近有用户登录微软商店却发现评论不见了,而且也不能评论,这是怎么回事呢?

Win10微软商店评论不见了解决方法

  具体步骤:

  1、决这个问题可以重新安装Microsoft Store。

  2、查 连接问题并确保已使用 Microsoft 帐户登录。

  3、保 Windows 具有最新的更新:选择“ 开始”,然后选择 “设置” 》更新 & 安全 》 “ Windows 更新” 》 “检查更新”。

  4、查你的时间和位置设置:选择 “ 开始”,然后选择 “设置” 》 “ & 语言”。 选择 “ 日期 & 时间 ” 验证时间设置,然后选择 “区域” 以检查您的位置。 这些设置需要显示您的当前位置和时区。

  5、置 Microsoft Store 缓存:按 Windows 徽标键 + R 以打开“运行”对话框,键入“wsreset.exe”,然后选择“确定”。

  注意:将打开一个空白的“命令提示符”窗口,在大约 10 秒钟后,该窗口将关闭并自动打开 Microsoft Store。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Win10微软商店评论不见了解决方法,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