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1教程 > win11系统怎么改回win10开始菜单

win11系统怎么改回win10开始菜单

更新时间:2021-06-2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微软6月24号正式公布了win11系统,可以看到用户界面、开始菜单等和 Windows 10X 中发现的非常相似。但开始菜单居中显示比较别扭,檙改回win10开始菜单一样,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详细操作教程。

Win11

 

 win11系统改回win10开始菜单步骤:

 

1,在运行命令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将 Start_ShowClassicMode 设置为 1,然后重启 Win11,即可重新找回 Win10 开始菜单。

 

win11开始菜单

 

以上就是win11系统改win10开始菜单的技巧,更多教程请可以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