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1教程 > Win11控制面板在哪里?打开Win11的控制面板教程

Win11控制面板在哪里?打开Win11的控制面板教程

更新时间:2021-06-2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

       使用电脑的小伙伴都知道控制面板是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必备的控制工具,它能够对电脑中的鼠标、键盘、电源、安全等等全方面进行控制和更改设置,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问我win11系统的控制面板在哪里?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打开win11控制面板的详细教程。

 

  打开Win11的控制面板方法一:

  1、直接在界面下方的搜索框中搜索“控制面板”,如下图所示;

 

搜索win11控制面板

 

  2、然后在搜索结果中找到最符合的“控制面板”程序就可以打开控制面板了。

 

打开控制面板

 

  打开Win11的控制面板方法二:

  1、在桌面上找到“回收站”图标,然后点击上移到“桌面”,如下图所示;

 

上移动桌面

 

  2、然后就可以看到控制面板,就可以找到并打开“控制面板主页”了,如下图所示;

 

win11控制面板打开

 

  打开Win11的控制面板方法三:

  1、点击windows图标打开“开始”菜单。

  2、在开始菜单中找到“windows系统”。

  3、在windows系统下就可以找到“控制面板”了。

 

以上就是win11打开控制面板的方法,更多教程可以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