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1教程 > VMware虚拟机无法安装Win11解决方法(解决TPM 模块问题)

VMware虚拟机无法安装Win11解决方法(解决TPM 模块问题)

更新时间:2021-06-2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6 月 29 日消息 微软已在今日凌晨推出了 Win11 的首个 Dev 通道预览版 Build 10.0.22000.51,想必有很多小伙伴都想体验一下。但有很多小伙伴遇到vmware虚拟机无法安装win11,这是因为微软win11系统的限制,需要uefi安装并开启tpm功能。那么VMware虚拟机怎么安装win11呢?如何解决vmware虚拟机无tpm模块的问题。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详细方法。
VMware虚拟机无法安装win11解决方法
 

 VMware 虚拟机安装 Win11 的教程,提出了虚拟机无 TPM 模块的解决方案,对于很多想要尝鲜的小伙伴是比较有用的。

VMware虚拟机无法安装Win11系统的解决方法步骤:

1,首先下载VMware虚拟机,然后下载win11 预览版镜像,安装虚拟机后我们先创建一个虚拟机,接着打开虚拟机设置,添加“可信任平台模块”,如下图所示;

可信任平台模块

2,从图中可以看到,用户可在虚拟机关机状态,在 Win10 虚拟机设置中,在固件类型中选择“UEFI”,如下图所示;

新版本VMware虚拟机中启用uefi方法如下:

固件类型选择uefi

老版本VMware虚拟机中启用uefi方法如下:

老版本虚拟机启用uefi

3,从下图中可以看到,访问控制处理加密状态,也就是我们vmware虚拟机中也开启了TPM2.0模块,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正常安装win11了。

开启了TPM2.0模块

4,以上就是VMware安装win11的效果图,如下图所示;

VMware虚拟机安装Win11

以上就是VMware虚拟机无法安装win11的解决方法,更多精品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