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1教程 > Win11可以支持Win10驱动吗?Win11系统能否支持Win10驱动介绍

Win11可以支持Win10驱动吗?Win11系统能否支持Win10驱动介绍

更新时间:2021-08-2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11系统对比Win10系统进行了很多的更新,在界面和功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改进。所以使用Win11系统的用户即使对Win10系统的操作非常熟悉,但是在升级了Win11系统之后还是有很多不知道怎么操作的问题。所以下面我们来看看Win11可以支持Win10驱动的问题吧。

 

  Win11系统能否支持Win10驱动详细介绍:

  win11部分支持,部分不支持win10驱动。如果遇到在更新系统后无法正常使用设备的情况,可以尝试更新驱动来解决。

 

Win11可以支持Win10驱动吗

 

  首先点击开始菜单,进入设置,然后在其中找到更新和安全。

更新和安全

  接着点击左边栏下方的windows update。

windows update

  在右侧找到蓝色的check for update,点击之后就可以自动检测并更新驱动了。

更新驱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