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配置更新100不动了怎么办丨win7配置更新100不动了解决方法

win7配置更新100不动了怎么办丨win7配置更新100不动了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7-2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7配置更新100不动了怎么办?虽然微软已经停止了对win7系统的更新,但是还有的用户可以进行更新配置,那配置更新卡在100不动要怎么解决呢?来看下具体的教程吧。

  win7配置更新100不动了解决方法

  1、按下win键+r键,输入msconfig,点击确定。

win7配置更新100不动了解决方法

  2、在系统配置中,点击“服务”,勾选左下方“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H)”前方的框框,接着点击“全部禁用”,最后点击“应用”即可。

win7配置更新100不动了解决方法

  3、重启电脑进行Windows更新,当更新结束后需要恢复禁用的程序,点击“全部启用”即可。

win7配置更新100不动了解决方法

  4、如果没有解决,我们还可以按f8选择进入安全模式或者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

=win7配置更新100不动了解决方法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win7配置更新100不动了解决方法,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