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iPhone用户值得期待!iOS 11又一实用功能改进!

iPhone用户值得期待!iOS 11又一实用功能改进!

更新时间:2017-06-2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相信在很多用户的印象中,iOS系统在体验上可以说是有着很大的优势,但也有着多不那么友好的地方,而使用iPhone的用户应该都清楚,当你在iOS系统设置中点击飞行模式后,蓝牙、WiFi都会自动断开,如果想要恢复必须手动再次开启,比较麻烦。

iOS 11又一实用功能改进:iPhone 5/6

iOS 11中苹果显然注意到了这个细节,而且也做出了调整,具体来说这个改变就是,当你在iPhone上启用飞行模式后,你的WiFi、蓝牙是不受影响的,也就是这两个模块继续正常工作,这个改进还是贴心的。

iOS 11又一实用功能改进:iPhone 5/6

iOS 11又一实用功能改进:iPhone 5/6

除了iPhone 8外,iPhone 5S、6、6S、7这些能升级iOS 11的设备也都享用这个不错的改进,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满意这样子的改进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