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6800元!iPhone 8售价/开卖时间曝光:史上最难抢

6800元!iPhone 8售价/开卖时间曝光:史上最难抢

更新时间:2017-07-0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今天,SK海力士刚刚宣布量产72层 256Gb 3D闪存,为SSD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但来自Digitimes的报道称,作为iPhone的主力闪存供应商, SK海力士和东芝所能提供的产量出现了30%的暴减。

换言之,如果iPhone 8不转投三星补充,将会遭遇缺货涨价的难题。

9517746_s_ffad55a95b2a40f19d06a2a6cd7be6e6_thumb.jpg

同时,来自Nomura-Instinet的分析师在对美国几大主流运营商的高层讨论之后了解到, 预估iPhone 8将会超越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00元), 所以现在这些合作伙伴正在谋划前所未有的促销计划,否则很难调动起消费者的升级热情。

最新的传言(来自凯基证券郭明池)称,iPhone 8没能做到屏下隐藏式指纹,故而有Plan A/B供选择,一是完全抛弃Touch ID,用3D人脸识别取代,二是指纹侧置或后置。

从外形的统一性上来讲,砍掉指纹的可能性较大。

不过,综合来看,iPhone 8可能不会和iPhone 7s/7s Plus一起发售,而有可能借鉴Airpods/HomePod,虽然发布在9月,但能买到要至少2~3个月后了,或许,这将是黄牛最疯的一代,想第一时间入手不容易。

9517746_s_02732a7b3adb4f21a653f3dd3c4d6f60_thumb.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