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深度桌面linux操作系统专业版迎来V15.4版本发布

深度桌面linux操作系统专业版迎来V15.4版本发布

更新时间:2017-08-2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深度操作系统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可靠的Linux发行版。近日,深度桌面操作系统专业版迎来V15.4版本更新。需要提醒的是,深度桌面操作系统专业版与针对普通用户而发行的开源桌面系统不同,是付费版本。

深度桌面操作系统V15.4专业版使用全新设计的控制中心和重构桌面,采用模糊透明整体风格,全新的热区交互及窗口管理器动效,精挑细选的桌面壁纸;采用全屏化安装方式和深度科技官方维护稳定的内核版本,专门针对国产CPU进行适配和优化,集成深度系列应用并升级到最新版本。

深度桌面操作系统V15.4专业版更新日志:

— 性能优化,稳定提升

针对国产CPU图形计算性能的瓶颈,专门优化了2D窗口管理器,移除了窗口阴影和动画缩放等特效,并通过常驻内存和异步加载的方式提高了系统的整体响应速度,保证国产CPU平台下包括瘦客户机、笔记本、PC和一体机等平台都可以流畅稳定的运行。

— 回归经典,专注细节

启动器除了支持Mac风格外,新增了Windows风格的开始菜单,同时支持两种模式任意切换,无论您喜欢哪种风格,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使用习惯。

精心设计的打开应用动画和预览效果,更快捷的告知用户应用的状态。

— 同一内核,全系支持

本次基于4.4内核构建并集成了大量驱动,支持主流的硬件及外部设备。针对最新的国产CPU及固件做了大量的适配,同一内核完美支持包括:申威410、申威411、龙芯3A2000、龙芯3B2000、龙芯3A3000全系列国产CPU及硬件。

同时X86专业版也基于4.9稳定内核作出了大量的优化。

— 深度应用,助力国产

针对国产CPU平台,大量重写和调优了深度系列应用,并移植最新版的深度商店、深度截图、深度音乐、深度录音、深度录屏、深度终端、深度影院等用户体验的极佳的应用到国产平台,大大提升了国产平台的日常办公易用性。

其中,深度商店采用极简、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挑选日常应用以及不同分类的应用,呈现给大家简约精致直观体验,方便国产平台用户下载使用。

— 智能安装,流畅体验

全新设计的安装器,全屏化模糊透明展示安装过程,增加OEM账户配置的功能;加上贴心的提醒和注意,以及扫描二维码反馈,快速响应安装的问题,只需一杯咖啡的时间便可享受不一样的体验。

安装器还针对国产平台的内核引导特性优化了磁盘分区后端,提供了智能化的一键磁盘分区方案,用户再也不需要手动配置国产平台的硬盘分区,极大提高国产平台安装部署的效率。

— 全新设计,赏心悦目

采用模糊透明整体风格,控制中心全新设计和交互,首页展示更多快速入口和设置,定制部分设置选项,让操作更加方便和快捷;同时集成天气、通知中心等。

— 专属壁纸,独特热区

集成全新的定制的桌面壁纸,让桌面和系统相得益彰;独特的热区操作方式,只需戳动桌面顶角,即可让操作快人一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