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苹果发布iOS 11.1更新:修复了大量漏洞

苹果发布iOS 11.1更新:修复了大量漏洞

更新时间:2017-11-0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11月1号的凌晨,苹果为我们带来了正式版的iOS 11.1系统,你觉得苹果是故意选这个时间,还是说就是一个奇妙的巧合的呢?总之,经过了多个开发测试版以后,iOS 11.1总算是迎来了自己的正式版。

iOS 11.1系统

苹果在iOS 11.1加入了大量的Unicode 10 emoji支持,新增加的emoji包括:派、霸王龙、吸血鬼、爆炸头、爱你的手势、脑子、围巾、斑马、长颈鹿、刺猬等。

除此之外,为了能让我们更安全的使用iPhone , iOS 11.1解决了WPA2 Wi-Fi标准中的一个严重漏洞,该标准保护了许多现代Wi-Fi网络。攻击者可以利用WPA2协议中的漏洞来解密网络流量,从而获取敏感信息。

而且苹果也重新在iOS 11.1中带来了“便捷访问”的下拉屏幕中间可以调出锁定屏幕的手势,苹果在iOS 10时曾经带来这个功能,不过在iOS 11时取消了,这给部分用户,尤其是Plus用户单手使用iPhone时造成了不便。为此有用户向Craig Federighi提出了这个问题,Federighi表示将会尽快通过软件更新解决,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

iOS 11.1

iOS 11.1其他的重要更新还包括以下内容:

-解决了可能导致部分照片变模糊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Live Photo效果播放缓慢的问题

-修复了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后,可能导致部分照片无法在“人物”相簿中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轻扫屏幕快照时性能可能受影响的问题

-改善了对2级盲文输入的支持

-改善了VoiceOver对多页PDF的访问

-改善了VoiceOver转子播报所收到通知的操作

-改善了从应用切换器移除应用时的VoiceOver转子操作菜单

-修复了部分用户在使用VoiceOver进行触摸键入时备选按键无法显示的问题

-修复了VoiceOver转子始终返回至“邮件”中默认操作的问题

-修复了VoiceOver转子不会删除信息的问题

-功能回归:支持通过3D Touch按压显示屏边缘访问应用切换器

-修复了导致已清除的“邮件”通知再次出现在锁定屏幕的问题

-修复了企业环境中数据无法在受管理的应用间迁移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第三方GPS配件导致定位数据不精确的问题

-解决了Apple Watch应用中出现心率通知设置的问题(第1代)

-修复了Apple Watch上的通知中无法显示应用图标的问题

不过对于很多朋友来说,他们关心的依然还是那个老掉牙的问题,就是耗电的问题到底有没有解决,如果有哪些朋友已经更新了iOS 11.1正式版,我们期待着你告诉我iOS 11.1正式版的耗电情况。

对于苹果最近更新系统的速度如此之快,也有的朋友表示,苹果现在是越来越随便升级了,一些很明显的bug不修复也敢放出来,苹果不再是当年的苹果了!不知道你是否同意这种看法呢?其实对于用户来说,我们都希望每一次苹果更新系统,都可以带来更多好的改进,让我们的设备变得更加的好用。

估计昨天已经有不少的朋友已经升级到iOS 11.2 beta 1体验了一番,那么现在,我们是不是又要动起手来,将系统“变成”iOS 11.1正式版了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