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发布Win 10 Build 18895:修复Your Phone应用BUG

微软发布Win 10 Build 18895:修复Your Phone应用BUG

更新时间:2019-05-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微软向 Insider 测试者们 发布了 20H1 开发分支的 Windows 10 Build 18894 预览,遗憾的是,该版本破坏了系统自带的 Your Phone 应用程序的使用体验。 不过今天,微软已经在新推出的 Build 18895 编译版本中修复了该问题。作为 Windows 10 上的一款原生应用,其能够方便 Android 用于与 PC 端同步短信、近期图片、甚至应用程序通知。

微软发布Win 10 Build 18895:修复Your Phone应用BUG

许多人表示,Your Phone 是 微软 发布 Windows 10 以来,推出的最实用的 UWP 应用程序之一。现在,在 Windows 10 Build 18895 版本中,它终于能够恢复正常工作了。

当然,新版本中还存在一些已知问题,比如持续已经很久的与反作弊软件的冲突 bug 。 详细列表请往下看:

● 在更新到最新的 19H1 Insider 预览版本后,与游戏反作弊软件的冲突,可能会导致 PC 崩溃的问题。

● 某些 Realtek SD 读卡器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 通过远程桌面连接 虚拟机 时,任务滥觞的搜索结果不可见的问题(需重启 searchui.exe)。

● 如果选择了快速启动,某些设备的夜灯可能需要重启才能打开。

● 拖动表情符号或听写面板时,可能遇到明显滞后的问题。

● 版本更新后,防篡改安全特性可能被默认关闭的问题(可尝试手动开启)。

●“开始”菜单和“所有”应用中的某些功能,未做好针对 FR-FR,RU-RU 和 ZH-CN 等语言的本地化。

● 轻松访问设置中,滤镜选择可能不会立即生效,除非关闭彩色滤镜选项并重新打开。

● 东亚输入法(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文)的候选窗口,有时可能无法打开的问题(可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 WindowsInternal.ComposableShell.Experiences.TextInput.InputApp.exe 任务)。

● Bopomofo 输入法存在一个问题,字符宽度可能突然从半宽变为全宽。

此外还有开发人员关注的一个已知问题:

如果从快速更新(Fast Ring)切换到慢速(Slow Ring)或预发布(Pre-Release)通道,可能无法启用开发人员模式。

最后,使用 HU-HU 和 PT-PT、CS-CZ、ES-ES、KO-KR 等语言的 Windows 10 家庭版(64-bit),以及 LV-LV 和 ES-MX 语言的 Windows 10 专业版(64-bit)用户,是无法下载 Build 18895 Insider Preview 的。

【来源:cnBeta.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