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0怎么更新Win11 加入“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更新win11

Win10怎么更新Win11 加入“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更新win11

更新时间:2021-07-0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刚发布的windows11的消息,但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如何体验到windows11系统。其实我们可以加入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这样就可以将win10更新到win11系统了,也可以采用u盘的方式将win10更新到win11系统,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详细步骤。

 

win10更新win11方法一:加入“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更新win11特别注意,加入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升级的用户,win11最低要求是开启TPM2.0该电脑必须支持安全启动

  1. 进入 Windows 10“设置” 中的 “更新和安全”,点击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如下图所示;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
  2. 可选注册帐户 或者 切换到已注册的账户,如下图所示;

    注册帐户
  3. 接着点继续注册,如下图所示;

    继续注册
  4. 接受协议并提交,如下图所示;

    接受协议接受协议1
  5. 接着创建一个新的账户,我们点击"链接账户"将创建一个新的账户,如下图所示;

    链接账户
  6. 创建后,我们登录到帐户,如下图所示;

    登录到帐户
  7. 登录账户后选取通道,Dev更新最快、稳定性最差;Beta更新稍慢、稳定稍强,综合体验最好;Release Preview功能基本完成、主要评估稳定性。PS:所有通道都是预览版,体验为的是发现问题并反馈,为了减少正式版的问题。把出现问题当作异常的,并不适合体验预览版。如下图所示;

    选取通道
  8. 加入Dev通道后确定帮助并改进,并等待重启。如下图所示;

    加入DEV通道
  9. 重启完成后,检查更新,我们就开始更新win11系统了。

    检查更新

win10更新win11方法二:(可绕过TPM2.0和安全启动检测)

准备工作:1,首先下载PE系统工具,然后制作U盘启动,通过U盘进入PE系统,然后接下来操作。2,下载win11预览版镜像

注意事项:安装win11系统的电脑安装时注意引导模式和分区对应,legacy+mbr或uefi+gpt,否则安装后可能引导不了。

1、制作完PE系统后,通过快捷方式选择U盘进入PE,运行桌面的"小兵系统安装"工具,然后首先点击浏览,在U盘找到我们下载好的win11 iso镜像文件,以c盘为系统盘,把win11系统安装在c盘中,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选择小兵系统安装器

 

  2、然后选择重装系统,进入安装界面后,第一步:选择在U盘找到我们下载好的win11 iso镜像文件,第二步:选择系统安装盘符,一般默认是C盘,但注意的是双硬盘的情况一定要选择正确的盘符,第三步:执行一键安装即可开始安装win11系统,如图所示:

 

安装系统

 

选择win11系统安装

 

  3、点击一键安装后,开始挂载iso镜像,挂载后选择install.wim文件,然后确定等待释放windows11安装程序,电脑便会自动重启电脑。

 

选择install.wim文件

 

开始安装win11

 

  4、拔掉U盘电脑重启后,系统会自动完成后续的程序安装,直到看到桌面,系统就彻底安装成功了。这种方法可以直接跳过TPM的检测而达到安装WIN11系统的目地,但建议配置太低的电脑不要安装win11。

 

成功跳过TPM检测安装win11

 

win10更新win11方法三:采用软碟通制作u盘启动盘升级win11(可绕过TPM2.0和安全启动检测)

  1. 制作前准备工作:

    1、8G左右U盘一个(注意备份数据)

    2、软碟通UltraISO工具

  2. 3、win11系统镜像

    软碟通做win11 u盘启动方法操作步骤:

    1、插入你的U盘,这里显示的是H:盘。

    插入U盘

    2、打开UltraISO后,选择主菜单中的“文件”——“打开”,打开刚才下载好的ISO文件(例如:win11 22000.65.iso)。

    选择下载好的WIN10PE iso

    3、然后选择“启动”——“写入硬盘映像”。

    写入硬盘映像

    4、在弹出的“写入硬盘映像”对话框中,请确保“硬盘驱动器”选中的是你的U盘。

    确保“硬盘驱动器”选中的是你的U盘

    5、确认无误后点击“写入”按钮,弹出以下提示对话框,选择“是”,开始将系统写入U盘。

    6、等待刻录,大概写入个5、6分钟就完成了,显示“刻录成功”。

    刻录过程

    7、刻录完成后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即可安装。

制作u盘启动盘后,设置u盘启动开始安装win11,我们在在进行镜像安装时,Win11会提示“该电脑无法运行Win11”,该提示主要是由于微软对win11有最低配置要求,需要开启tpm2.0和安全启动才能通过检测,可以按以下方法进行操作安装即可。

1,设置u盘启动开始安装win11,通常你可以按F12、F2、F11、ESC、F9键来调出启动项选择界面,然后选择USB进入Win11安装界面,如下图所示;


 

开始通过u盘启动安装win11

 

2,选择我没有产品密钥,如下图所示;

 

跳过密钥检测

 

3,如果你的电脑没有开启tpm2.0和开启安全启动,可能提示“这台电脑无法运行windows11”,如下图所示;

 

提示这台电脑无法运行windows11

 

4,在这个界面按Shift+F10,打开命令行界面,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然后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接着创建一个名为“LabConfig”的项如下图所示;

输入regedit

 

创建LabConfig项

 

5,接着在“LabConfig”下创建两个DWORD值:键为“BypassTPMCheck”,值为“00000001”,键为“BypassSecureBootCheck”,值为“00000001”,如下图所示;

 

新建两个值

 

5,接着我们返回上一步,再点一步就不会提示该电脑无法安装windows11了,如下图所示;

 

返回上一步

 

接着安装win11

 

大家就可以正常安装Win11,接下来我们等待安装win11即可。 

以上就是win10怎么更新win11 加入“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更新win11,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