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华硕发布支持Win11的tpm2.0主板BIOS升级文件(附下载地址)

华硕发布支持Win11的tpm2.0主板BIOS升级文件(附下载地址)

更新时间:2021-08-0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8月5日消息随着Win11 正式版的临近,各大电脑厂家都在为新系统进行着发布前的适配。华硕在上月初就公布了支持 Win11 升级的主板列表,需要兼容 (TPM) 2.0 模块。

华硕发布支持Win11的tpm2.0主板BIOS升级文件

近日,华硕开始为上述主板推出新 BIOS,正式支持了 Win11 系统

华硕正式支持win11

华硕表示,新的 BIOS 将在 AMD 平台上自动启用 TPM,在英特尔平台自动启用 PTT,用户更新 BIOS 之后就可以等待升级 Win11 了。

大家可以在华硕官网下载 BIOS 进行更新,大多数主板的新 BIOS 已经处于可用状态,一小部分还在进行测试。也可以采用本站绕过tpm2.0安装win11的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