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2022最新手机cpu性能天梯图_手机cpu性能排行前三推荐

2022最新手机cpu性能天梯图_手机cpu性能排行前三推荐

更新时间:2022-05-1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脚本之家

        在使用我们的手机的时候,很多人都知道哪些手机运行速度快,哪些手机运行不行,这一切都和CPU息息相关,但是很多的用户们都不清楚目前最好的手机CPU是哪一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2022最新手机cpu性能天梯图以及手机cpu性能排行前三推荐。

2022最新手机cpu性能天梯图

2022最新手机cpu性能天梯图

2022手机cpu性能天梯图

 

手机cpu性能排行前三推荐

第一名:苹果:A15

1、A15 Bionic采用4颗效率核心+2颗性能核心的组合,搭配4核心GPU,集成85亿个晶体管,性能提升了大约20% 。

2、苹果称其为“智能手机中最快的CPU”,有着“智能手机中最快的GPU”。

苹果A15

第二名:华为:麒麟990

1、麒麟990处理器将会使用台积电二代的7nm工艺制造。

2、虽然整体架构没有变化,但是由于工艺有所提升,加上V光刻录机的使用,使得海思麒麟990处理器在整体性能表现会比上代海思麒麟980提升10%左右。

3、海思麒麟990处理器中内置巴龙5000基带,也就是内置5G

华为麒麟990

第三名:骁龙880:骁龙855 Plus

1、骁龙855 Plus相比原版骁龙855变化不大。

2、主要是大核CPU频率从2.84提高到2.96GHz,GPU频率从585MHz提高到672MHz,幅度分别为4%、15%。

骁龙880骁龙855 Plus

以上就是2022最新手机cpu性能天梯图详细内容,更多精品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