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统信UOS家庭版支持国产CPU吗?统信UOS家庭版是否支持国产CPU分析

统信UOS家庭版支持国产CPU吗?统信UOS家庭版是否支持国产CPU分析

更新时间:2022-09-1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统信UOS家庭版是一款优秀的国产电脑操作系统,因此有用户想要知道它是否支持国产的CPU设备,其实是支持的,国内的6种品牌CPU都是可以使用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吧。

 

统信UOS家庭版是否支持国产CPU分析:

答:统信UOS家庭版支持国产CPU

1、统信UOS家庭版能够支持4种不同的CPU架构6个不同的品牌CPU

2、包括龙芯中科、申威、kunpeng、HYGON、兆芯、飞腾等6个品牌都支持。

统信UOS家庭版支持国产cpu

3、此外,统信UOS家庭版还支持大量国产的打印机、扫描仪、手写板等外接设备。

统信UOS家庭版支持国产设备

4、作为一款操作系统,它可以直接在windows系统中一键安装,并作为双系统使用。

5、相比于windows系统,统信UOS家庭版拥有一键互联的功能,可以与移动设备共同工作。

6、此外,该系统还支持安卓应用程序,能够直接在系统中下载安装手机软件,并运行。

统信uo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