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全新Win11 22H2正式版发布!Win11 22H2你不知道的一些问题(必看)

全新Win11 22H2正式版发布!Win11 22H2你不知道的一些问题(必看)

更新时间:2022-09-2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微软于今日北京时间凌晨,向MVS(原名MSDN)订阅用户、VLSC订阅用户推送了Windows 11的官方原版ISO镜像,本次发布的Windows 11 22H2正式版(RTM版),版本号敲定为Build 22621.382,内部代号“太阳谷2”。

win11 22h2正式版

Windows11正式版首次发布时间为2021年10月5日,时至今日将近1周年。

经过一年的更新,大家最最关心的是Windows11 22H2和21H2版本相比有哪些改变?

1、任务栏,最受争议也是最需要的一个功能“拖放”,已经回归了!

2、Win11的开始菜单,其中的“推荐项目”有很多人反感,认为占据了很大的位置,目前可以进行调整大小。开始菜单上可以新建文件夹,将一组图标拖放到一起,类似于手机上应用程序的归类整理。

3、任务管理器重新设计,与Win11的设计风格更匹配。

4、控制面板的一些功能继续慢慢的转移到设置中。

5、贴靠布局优化,可以用快捷键Win+Z调出,也可以拖动窗口到屏幕顶部以显示贴靠布局。

6、......

22H2版本,使用起来比21H2更流畅,其他的功能就不一一介绍了。

win11 22H2版本值不值得安装?

这基本是一个无解的问题,现在还有人觉得WinXP、Win7好用,连Win10都还没升级。反正我个人是逢新必装,目前用的Dev通道的最新版,遇到bug再解决呗~如果是生产力机器,有很多古老的专业软件,那还是别体验了。

win11怎么安装?

一是已经安装了Win11 21H1(或Win10 64位)的用户,可以等待微软的推送,最快下个月,最慢可能要到2023年。急于体验升级的,可以下载ISO镜像,进行手动升级安装。

二是对于想重装系统或者全新安装系统的来说,下载ISO镜像后,刻录到U盘安装,或者在WinPE/WinRE环境下安装均可。

win11 22H2有哪些安装问题需要注意?

1.硬件不支持的情况

① U盘启动全新安装,使用小兵pe安装,可以绕过硬件限制。

没有tpm怎么安装win11?没有tpm2.0安装win11教程(三种方法)

2.强制联网、登录MS账户的情况

如果想使用本地账户登录,务必断开网络在需要微软账户登录的时候,按下Shift+F10快捷键调出cmd窗口,直接运行BypassNRO.cmd即可,解决方法如下:

微软又给Win11增加了限制?解除安装win11联网和微软强制登录账户限制

Windows11 22H2微软原版ISO下载地址:微软官方下载地址

Windows11 22H2微软原版ISO怎么下载:

1,点击进入微软windows11 22h2官方网站(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1/),如下图所示;

win11 22h2官方网站

2,然后向下翻,找到windows 11磁盘映像(iso),然后选择windows11 22h2 iso进行下载,如下图所示;

选择win11 iso镜像下载

3,接着弹出让选择语言,我们这里选择简体中文,然后确定,如下图所示;

选择语言

4,然后我们点击下载windows11 22h2 64位,如下图所示;

下载windows11 22h2 64位

5,开始下载windows11 22h2 iso镜像,如下图所示;

 

接着开始下载windows11 22h2 iso镜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