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VMware虚拟机发布17.0 Pro版本:新增支持TPM 2.0兼容微软Win11

VMware虚拟机发布17.0 Pro版本:新增支持TPM 2.0兼容微软Win11

更新时间:2022-11-1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11 月 18 日消息,VMware Workstation 17.0 Pro 现已发布,它带来了许多新特性,例如微软 Windows 11 硬性要求:虚拟可信平台模块 (TPM) 2.0。此功能的引入意味着这款虚拟机现在正式支持 Windows 11 作为客户操作系统。同时,VMware Workstation 17.0 Pro 还带来了许多其他新功能,例如 Windows Server 2022、RHEL 9、Debian 11.x 和 Ubuntu 22.04。

VMware Workstation 17.0 Pro 发布

据介绍,17.0 版本还可以主机启动时自动启动本地虚拟机,用户还可以在完全或快速加密之间进行选择,支持 OpenGL 4.3 (Windows 7、Linux with Mesa 22.0.0 或 Linux 内核 5.16.0 的更高版本),以及 WDDM 1.2。

新版本中还有一些已知的问题需要注意。官方表示,当您选择 FreeBSD 的 ISO 镜像时可能会显示不正确的版本号,但这并不影响实际安装。如果您配置了自动启动,那么在主机启动时还可能会遇到虚拟机控制台上的白屏现象。

新版本发布后,VMware Workstation Pro 也正式加入了 VirtualBox 的行列,它可以通过虚拟 TPM 2.0 提供对 Windows 11 的正式支持。虽然 VMware 此前已经提供对 TPM 的初步支持,但不管怎么说这对于 Win11 用户都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VMware Workstation 17.0 Pro下载地址:

Windows 版下载地址:https://www.vmware.com/go/getworkstation-win

Linux 版下载地址:https://www.vmware.com/go/getworkstation-linux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从旧版本升级后需要重新激活,全新安装也需要激活。此外,旧版本也就是 VMware Workstation 16.x Pro 系列密钥不兼容 17.x 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