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AMD发布23.4.1版本驱动:解决硬件加速视频模糊问题(附带下载地址)

AMD发布23.4.1版本驱动:解决硬件加速视频模糊问题(附带下载地址)

更新时间:2023-04-0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快科技

       近日,AMD发布了23.4.1版驱动,修复了此前版本中存在的Bug,并对新游戏进行了优化。在新版本中,在诸如RX 7900 XT等显卡上,使用硬件加速可能导致的视频播放显示模糊问题获得了修复。

AMD发布23.4.1版本驱动

此外,此前使用Steam播放全屏视频时,性能指标叠加层可能会间歇性消失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游戏优化方面,23.4.1版驱动加入了对《最后生还者》PC版的针对性优化,这有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该作于A卡上的运行与优化问题。

同时,该版驱动也加入了对《遇见造物主》的优化支持,该作是一款第一人称后末日题材自设关卡游戏。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版驱动存在下列已知问题:

-在Radeon RX 7000系列GPU上使用特定的高分辨率和高刷新率显示器时,有时会观察到高空闲功率。

-在Radeon RX 7000系列GPU上使用某些扩展显示配置进行游戏和视频播放时,可能会观察到视频卡顿或性能下降。

-某些虚拟现实游戏或应用在Radeon RX 7000系列GPU上的性能可能低于预期。

-在某些AMD显卡产品(如Radeon RX 6700 XT)上切换视频和游戏窗口时,可能会出现短暂的显示损坏。

-某些AMD显卡产品上(如Radeon RX 580)上,《霍格沃茨之遗》可能出现水体显示错误。

-使用Vulkan API时可能会出现《荒野大镖客 2》中的块状水体损坏。

AMD显卡驱动23.4.1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