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360安全浏览器兼容模式怎么设置?360浏览器兼容模式设置教程

360安全浏览器兼容模式怎么设置?360浏览器兼容模式设置教程

更新时间:2022-09-2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360安全浏览器调用Trident内核(IE内核),Trident内核具有网页兼容性好、页面适用性广的特征。手机360浏览器没有极速模式,只有夜间模式、无图模式、全屏模式和无痕模式,电脑版才支持兼容模式和极速模式。那360兼容模式在哪里设置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60安全浏览器兼容模式设置步骤:

  1、打开360浏览器,进入任意一个网站页面,点击地址栏旁边的闪电图标。

360浏览器

  2、点击“兼容模式”即可从极速模式切换至兼容模式。

兼容模式

  360安全浏览器现有两种内核模式,即“极速模式”和“兼容模式”。

  极速模式

  “极速模式”是以Blink(Webkit)为内核的浏览模式,Blink内核具有更高的网页浏览速度和更好网页渲染效果。但由于少部分网银、政府、税务、办公系统等网站对Blink的兼容性不佳,若打开此类网站发现异常,请手动切换到“兼容模式”下继续浏览。

  兼容模式

  “兼容模式”下,360安全浏览器调用Trident内核(IE内核),Trident内核具有网页兼容性好、页面适用性广的特征,对于部分在默认“极速模式”下出现问题的网页(如:使用了Activex控件、页面代码只支持Trident内核、网页中注明使用IE浏览器)的情况下,切换“兼容模式”就可以正常使用网站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