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win10激活工具哪个好?三款热门win10激活工具对比

win10激活工具哪个好?三款热门win10激活工具对比

更新时间:2017-08-0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提到win10激活工具,许多网友都不会陌生,而网上也为需要下载win10激活工具的网友提供了非常多的选择,那么,win10激活工具哪个好?下面给大家推荐三款热门win10激活工具进行对比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win10激活工具

win10激活工具

  win10激活工具对比: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暴风win10激活工具

  暴风win10激活工具是一款系统激活工具。使用该工具,轻松一键就可以实现永久完美离线激活,只为方便广大Windows用户而诞生的工具。

暴风win10激活工具 V17.0 绿色版

暴风win10激活工具

  功能介绍

  1、暴风win10激活工具随着Windows10系统的普及,最近新添加针对Windows10系统的激活和最新版Office软件的激活功能。

  2、暴风win10激活工具一键永久激活win7系统,win8系统,win8.1系统,win10系统和各系列的Office软件的激活问题,轻松一键就可以实现永久完美离线激活,完全超越其他任何win10激活工具。

  3、精准识别电脑上安装的所有Office版本和Windows系统后进行激活,无须手动选择;

  4、不需要输入任何路径和其他繁杂操作,激活只需一键;

  5、暴风激活工具针对全系列系统和Office版本,不需要手动选择,更智能;

  6、体积小,下载方便,激活更方便。

  点击下载:暴风win10激活工具

  二、Win10_KMS_Activation

  Win10_KMS_ActivationWin10永久激活工具)是Win10永久激活工具(适用企业版、专业版、教育版)是目前为止最为有效的Win10激活工具,工具采用了KSM服务器激活,因此激活需要联网。该工具内置了7KSM激活服务器,包括了目前最有效的landiannewszh.usshuaxddnsaglc等知名激活服务器。

Win10永久激活工具

一,功能介绍

  该工具会自动判断Win10版本,目前适合企业版、专业版、教育版三个版本激活,无论是最新版还是周年更新版,或是正式版本还是预览版,都可以有效激活。

  该激活工具最大的特点的透明,激活采用了大家都放心的BAT批处理方式进行激活,带任务危害系统源码,也没有其他乱七八遭的广告等。稍微有点编程基础的人都可以看出此激活工具的纯净及高效性,在众多激活工具,是最为值得收藏的激活工具。

 

二,激活方法

  1、在本站下载解压缩Win10永久激活工具;

  2、运行Win10永久激活工具,打开后会自动判断Win10系统版本,判断完成后出现如下界面;

Win10永久激活工具

  3、在上图按数字键1-7选择服务器激活,经测试前三个都非常有效,一次选择一个就可以,如遇激活服务拥堵,不能激活,可换下一组激活服务器激活,直到激活成功为止。

  点击下载:Win10_KMS_Activation

  三、KMS Tools by Ratiborus

  KMSTools是一款完美的Win10激活工具,随着Win10版本的不断更迭,其系统的稳定性不断提高,强大的性能以及不算高的配置需求使win10份额持续走高。

KMS Tools(Win10激活工具) V18.06.2016 绿色版

KMS Tools by Ratiborus

  激活步骤

  1.运行KMSTools.exe,在KMSAutoNetKMSAutoLIte中任意选择一个运行;

  2、接着上步,点击Activation(激活)或者ActivateWindows(激活Windows)即可完成系统激活。

  3、此时,可以右键此电脑)属性,查看win10激活情况。

  点击下载:KMS Tools by Ratiborus

 

如果其中的一款激活工具不能成功激活的话,这三款工具,都可以试下,至于哪个工具最好用,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激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