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可靠吗|小兵一键重装怎么样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可靠吗|小兵一键重装怎么样

更新时间:2019-02-1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现在重装系统方法五花八门,一些重装系统方式无需光盘和U盘,只要有网络连接,就可以帮你重装系统,比如小兵一键重装,可以帮助用户在线一键重装win7和win10系统,不过很多人不清楚小兵一键重装怎么样,纷纷咨询小编小兵一键重装系统可靠吗?针对这个问题,这边系统城小编跟大家分析下小兵一键重装原理及是否可靠。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可靠吗?


一、小兵一键重装支持的系统及版本

小兵一键重装支持的系统:

1、win7系统=官方最新win7 旗舰版,支持win7 32位和win7 64位系统。

2win10系统=官方最新win10 1809专业版,支持win10 32位和win10 64位系统。

 

3winxp系统=官方最新winxp sp3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分为三个版本:

1、装机版系统集成常用软件+万能驱动+系统补丁 (无商业软件) (默认 适合新手)

2、纯净版系统只集成万能驱动+系统补丁(无商业软件)

3MSDN原始版微软原版系统=未集成万能驱动+系统补丁+常用软件

 

PE分为3个版本 完美兼容新机老机以及NVME硬盘的电脑,PE全自动根据机型自动下载

1、默认win8 PE:支持新机 部分老机 传统模式下内存大于4G下载该PE

2win10 PE:支持PCI-E硬盘 需要NVME驱动硬盘 win10 uefi模式下自动下载该PE

3win7 PE:支持老机器


二、小兵一键系统重装原理

小兵一键重装重装系统时使用云重装引擎,智能根据用户配置匹配最合适的系统,然后通过高速引擎下载系统,接着根据重装环境下载最合适的PE在线重装系统,快速给用户一个全新、快速、稳定的系统。小兵一键重装系统支持多版本,小兵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支持一键重装win7win10winxp,全面支持uefi+gpt引导、msdn原版系统,同时小兵一键重装软件支持一键备份还原功能和U盘启动盘制作(小兵承诺:启动盘绝无捆绑任何软件!),让重装变得更简单、更快速、更安全,装机从此不用愁!除此之外,小兵一键重装系统在重装系统win7时,智能注入usb3.0+nvme驱动,完美解决安装win7难题问题。一键支持双硬盘自动修复。

 

小兵一键系统重装原理


三、小兵一键重装是否会更改电脑的硬件信息
小兵一键系统重装大师重装系统,会保留原系统激活状态(微软授权信息),不会出现重装后正版信息变盗版的问题。系统版本重装后也会是和重装前保持一致,重装只是将系统更新和重新安装,不会有任何修改硬件的操作。

四、
小兵一键重装重装是否需要一直联网
小兵一键重装重装仅在更新文件时需要网络,重启后配置系统时不需要连网。在重装备份、下载文件时您可以随时取消,一旦重启之后请勿强制关机或重启,可能会导致无法进入系统。

小兵一键重装安装系统过程


五、
小兵一键重装会不会删除硬盘文件
小兵一键重装重装系统时,仅格式化C盘,其它盘数据不会有任何变化,仅需要备份C盘上,主要是桌面的文件。

六、
小兵重装后能否恢复原来的系统
小兵重装后不能还原到原来的系统,如果你担心出现问题,需谨慎使用。

六、小兵一键重装系统后万一进不去了怎么办

重小兵一键重装在重装系统后中途如果强制断电进不了系统了后,也可以能过备用PE再一次进入PE进行重装,保证电脑重装出现意外情况下不会导致进不了系统。

进入备用PE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是可靠的,因为它重装的是微软官方的系统,不会更改你的设置,智能根据你的配置以及环境下载对应的系统,在进不了系统的情况可再次进入备用PE重装,保证系统的安全性。但是重装系统毕竟有风险,不能保证百分百没有问题,比如中途断电就容易出现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