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12代cpu机器如何关闭cpu小核?12代cpu装win7关闭小核详细教程

12代cpu机器如何关闭cpu小核?12代cpu装win7关闭小核详细教程

更新时间:2022-02-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12代cpu发布后,部分网友问,为什么组装的12代cpu机器有独显的情况无法安装win7因为12代酷睿是大小核结构,win7系统没有适配,特别是部分搭配DDR5内存的主板,需要关闭cpu小核才能成功安装win7,那么要怎么关闭小核呢?下面电脑系统城小编就教大家具体关闭小核的方法操作步骤。 

 

相关推荐

1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PE特点:1,绝无捆绑任何软件的启动盘。2,支持PE自动修复UEFI+GPT引导。3,支持LEGACY/UEFI双引导。4,一键装机自动注入usb+nvme驱动)
3、支持600系列主板系统下载:WIN7新机型镜像下载(1,新机型集成USB3.1/usb3.2驱动,解决安装过程无法识别USB设备的问题。2,全新支持12代cpu usb驱动和intel i225-v驱动 uhd 770集显驱动)

 

   相关推荐

微星z69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教程(支持12代cpu驱动)

技嘉z69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教程(支持12代usb和网卡驱动)

华硕z69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教程(支持12代cpu驱动)

微星b66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教程(支持12代cpu驱动)

技嘉b66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教程(支持12代usb和网卡驱动)

华硕b66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教程(支持12代cpu驱动)

七彩虹b66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教程(支持12代cpu驱动)

 

12代cpu装win7关闭小核详细步骤(己华硕z690主板为例

1、重启华硕电脑按esc或f8进入BIOS设置,然后按F7进入高级模式,如下图所示

进入高级模式

 

2方向键移动到高级选项,找到CPU设置,如下图所示;

cpu设置

 

3将Active EFFiclent cores改成为“0”,代表关闭cpu小核如下图所示

关闭小核

 

4、然后按键盘上的F10保存设置,如下图所示;

保存设置 

以上就是12代cpu装win7关闭小核详细教程,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www.dnxtc.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