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组装教程 > 三星固态硬盘870 QV0和870 EV0有什么区别?870qv0和ev0区别分析

三星固态硬盘870 QV0和870 EV0有什么区别?870qv0和ev0区别分析

更新时间:2022-09-1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三星作为全球科技水平数一数二的厂家,在固态硬盘这一块也是不负众望地成为了行业龙头,那么对于他不同的系列名称,有些用户就不太清楚其中的不同,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三星固态硬盘的980qv0和evo的区别。

 

三星固态硬盘870 QV0和870 EV0区别分析:

答:三星的EVO系列固态硬盘是三星主要的消费级产品;而QVO系列是三星新推出的产品

EVO系列固态硬盘采用了3D NAND TLC闪存颗粒,SATA 3协议,最高支持6Gbps的传输速度。

QVO系列采用3D NAND QLC闪存颗粒,其它的接口和传输速度都与EVO都相同,

不同的是,QVO的容量是1TB起步的。

三星固态硬盘870 QV0和870 EV0区别分析

三星固态qvo和evo之间区别:

1、闪存颗粒不同,三星固态Qvo采用的是qlc闪存颗粒;Evo则是tlc闪存颗粒。

2、传输速度不一样,三星固态Qvo传输速度比较低,固态Evo比较快一些,最高可以支持6GBps的速度。

3、寿命不同,三星固态Qvo闪存颗粒的寿命比较短一些,不过容量方面的优势比较大,Evo寿命就比较长一些了。

4、如果是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两者虽然在速度上面可能会有一些差别,

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根本感觉不到这样的差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