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安装.NET 4.7错误:产生阻滞的问题怎么办?

WIN7安装.NET 4.7错误:产生阻滞的问题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8-12-2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很多网友上问,win7在安装.NET Framework 4.7的时候遇到无法安装的问题,错误提示:产生阻滞的问题,然后就是一串英文。一般情况这是由于缺少补丁引起,那么如何解决呢?

.net4.7无法安装产生阻滞问题

原因分析:

当计算机没有 D3DComplier 的更新时,会发生此问题 (D3DCompiler_47.dll) 安装。

.NET 4.7错误:产生阻滞的问题解决方法:


要变通解决此问题,i那里d3dcompiler 更新从以下链接之前安装.NET Framework 4.7。此更新还会对Microsoft 更新目录,并通过 Windows Update。

  • 在 x86 的 Windows 7 SP1,使用此链接
  • 在 Windows 7 SP1 或 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 上,使用此链接
  • 在 Windows Server 2012 x64,使用此链接


按上面给出的连接下载补丁安装后,再安装.net 4.7即可正常安装了,如下图所示;

.net4.7安装

另外提供.NET Framework 4.7离线包下载: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D/D/3/DD35CC25-6E9C-484B-A746-C5BE0C923290/NDP47-KB3186497-x86-x64-AllOS-ENU.exe

.NET Framework 4.7简体中文语言包下载:
https://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4/4/7/447FC039-EAA9-41EB-B96F-86D6146D7A92/NDP47-KB3186497-x86-x64-AllOS-CHS.exe


以上就是
WIN7系统无法安装.NET Framework 4.7错误:产生阻滞的问题解决方法,如果有别的用户安装别的版本.net也可以按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