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不提供2019年5月更新中的“友好日期”功能

微软不提供2019年5月更新中的“友好日期”功能

更新时间:2019-05-0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决定从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中不再提供“Friendly Dates”(友好日期)功能,这意味着本月晚些时候的稳定版本中也不再会有这一特性。 友好日期是一个新的Windows功能,微软原本考虑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用“会话”格式描述日期,使用更为简单直观的格式,例如“一小时前”,而不是创建或修改文件的实际日期。

微软不提供2019年5月更新中的“友好日期”功能

用户可以从文件资源管理器设置屏幕配置他们想要使用的格式。 微软 在最新预览版本的发布说明中宣布,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5月更新中,友好日期无法进入生产设备。并且该功能已经从Insider版本中移除,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候返回,但在这方面没有提供任何承诺。

“感谢您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提供的有关友好日期的所有反馈。目前,作为19H1版本的一部分,我们决定不向用户推出日该功能。Insider用户的这个选项从今天开始消失,无论内部版本号如何,“微软宣布。

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中的友好日期并不是孤例,此前Windows Sets任务管理器标签页特性也宣告被枪毙。

5月更新的公开部署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用户可以通过注册Windows Insider程序的Release Preview通道来试用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