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Linux教程 > uos怎么格式化硬盘? uos磁盘分区格式化的教程

uos怎么格式化硬盘? uos磁盘分区格式化的教程

更新时间:2022-06-2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uos怎么格式化硬盘?统信uos系统中想要格式化磁盘分区,该怎么格式化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UOS磁盘分区格式化的方法。

uos磁盘分区格式化步骤

格式化主要是更改分区格式时使用的,格式化分区后,将会删除该分区储存在磁盘上的所有数据,且无法撤销,请谨慎操作。

1、启动器中单击打开【磁盘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磁盘管理器

2、输入管理员密码,点【确认,如下图所示;

输入密码

3、首先,左侧选中要格式的磁盘分区,之后单击上方的格式化按钮,之后输入分区名称以及分区格式(默认为ext4分区格式),最后点【格式化】,全部过程如下图所示。

格式化磁盘分区

以上就是UOS磁盘分区格式化的方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