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Linux教程 > 统信UOS配置要求高吗?统信UOS家庭版最低配置介绍

统信UOS配置要求高吗?统信UOS家庭版最低配置介绍

更新时间:2022-09-1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统信UOS家庭版是非常优秀的国产桌面操作系统,支持用户一键安装使用,有些想安装统信UOS家庭版的用户在问系统的配置要求高吗,我们统信UOS家庭版最低配置要求硬盘要有64GB、1GHZ以上的多核处理器等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统信UOS家庭版最低配置要求。

统信UOS家庭版最低配置介绍

统信UOS家庭版最低配置介绍:

1、CPU:需要1GHZ以上的多核处理器

2、内存:1G/2G(64位)

3、硬盘:64GB(C盘)

4、显卡:支持Directx9以上

5、显示器:800X600最低分辨率

统信UOS家庭版

统信UOS家庭版优点

1、一键安装,无人值守

新出发:不同于过去安装系统的复杂操作,点击按钮后全自动安装,无需干预,让您安装系统就像安装软件一样简单。

2、无弹窗,无广告

新上网:青少年上网保护功能,全自动屏蔽网页广告,照亮网页的小动作,给孩子带来绿色安心的上网环境。

3、多模多态,自由随心

新生态:三大应用生态,以统信UOS生态为主线,过渡性兼容Windows生态和安卓生态,电脑大屏运行安卓软件,刷视频看新闻更轻松,手机用什么,电脑接着用。


分享到: